首页 - 工会发文 - 正文

Union letter

工会发文

关于表彰 2016 年度天津大学“三八红旗手” “三八红旗集体”、优秀女工工作

2019-09-09

2016 年度,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在天津市妇联、工会和校党委的关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选树典型、宣传先进,引领广大妇女着眼大格局,秉持大胸怀,融入大战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激励女教职工增强立足本岗、以满腔热情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在本职岗位上拼搏进取;引领全校女教职工为天津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年来,工作在我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广大女教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同心同德、积极进取,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用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展示了知识女性的社会价值和职业女性的时代风貌,她们以作为求地位、以贡献求发展,发挥了“半边天”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天津市妇联系统的评选中,我校化工学院齐崴和建工学院刘润荣获“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数学学院高等数学教学团队荣获“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为弘扬先进,凝聚力量,鼓舞斗志, 激励广大女性建功立业, 激励全校女教职工继续发扬成绩,锐意进取,经各部门工会自下而上的推荐评选、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评议、校工会委员会批准, 决定授予在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机械学院张洁等 20 名同志天津大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药学院国际化改革办公室等 2 个单位天津大学“三八红旗集体” 荣誉称号;授予李云彩同志天津大学“优秀女工工作者”荣誉称号; 授予尹燕等 30 名同志天津大学“建功立业先进女职工”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校工会及女教职工委员会号召全校女教职工以杰出女性为榜样,学习她们胸怀祖国、践行宗旨的崇高境界;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优良作风;敢为人先、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不怕困难、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 为天津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教育工会天津大学委员会

2017 年 3 月 8 日

(联系人:苏红 郭伟萍;联系电话: 27404378)

附件 1:天津大学 2016 年度校级 “三八红旗手”名单

附件 2:天津大学 2016 年度校级“三八红旗集体”名单

附件 3:天津大学 2016 年度校级优秀女工工作者名单

附件 4:天津大学 2016 年度校级建功立业先进女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