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发文 - 正文

Union letter

工会发文

关于表彰 2016 年度天津大学院级单位工会 特色工作的决定

2019-09-09

各部门工会:

2016 年学校工会重点推动院级单位工会发展, 通过特色活动立项、职工小家建设等活动, 进一步规范和激励院级工会工作, 进一步推进院级工会工作平衡发展,激发院级工

会工作活力。

各院级工会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扩大基层工会活动的覆盖面、影响力, 保持和增进了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学校工会开展了 2016 年院级工会工作考核, 通过校级考核、会员评价和互评,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民主管理工作,激发基层教代会制度的活力,校工会决定授予自动化学院等 6 个单位为 2016 年度天津大学院级单位工会特色工作一等奖,授予小幼医等 10 个单位 2016 年度天津大学院级单位工会特色工作二等奖,授予环境学院等15 个单位 2016 年度天津大学院级单位工会特色工作三等奖(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不骄不躁,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建设教职工满意的教职工之家,促进工会工作上新台阶,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附件:

2016 年度天津大学院级单位工会特色工作获奖名单

天津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 年 1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