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发文 - 正文

Union letter

工会发文

关于组织学校教代会代表开展教学工作巡视活动的通知

2017-11-09

教代会各代表团,各部门工会:

深化教学改革是学校确定的2017年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将于近期召开第八次教学工作会议,全面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此,校工会拟于近期组织学校教代会代表开展教学工作专项巡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视内容:新工科建设、学分制改革、本科教学改革、全体系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本科生培养及教学管理模式等方面。

二、巡视方式:参加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三、参加巡视人员:各学院的校教代会代表。100人以下的单位选派一名教代会代表,100人以上的单位选派3名教代会代表。

四、巡视时间:11月10日至30日参加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12月1日(星期五)下午14:00在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巡视情况反馈会。

五、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选派教学一线的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教学工作巡视,11月9日前,将参加巡视人员名单从公文网报送校工会。

(二)按照《天津大学2017年教代会代表教学工作巡视安排表》,按时参加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并做好巡视情况记录。

(三)12月1日召开巡视情况反馈会,请每个学院安排一名参加巡视的教代会代表发言,反馈巡视情况,并对学校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天津大学2017年教代会代表教学工作巡视安排表》详见附件。

天津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11月8日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