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ng all school staff

服务全校职工

关于教职工团购配送蔬菜的通知

2019-03-18

    本学期无公害蔬菜开始预定了!
    团购蔬菜价格:每箱60元,搭配八种蔬菜,不少于10斤。3月27日起开始配送,共14周(五一假期除外),共计840元。
    预订交费时间:3月20日(周三)9:00-16:00
    收费地点: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供菜方联系人:康经理15022492588
    供菜方简介:天津市宝坻民盛种养植基地,是国家认证的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以多品种、高品质蔬菜誉满京津市场。种植基地采用温室大棚种植,保证全年新鲜蔬菜供应。从蔬菜下种、定植到后期管理,实行标准化生产,并对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建立档案,实施可追溯制度。同时对蔬菜进行定期检测,生产的所有蔬菜均为无公害蔬菜,确保您吃上放心菜。
    注:本学期取菜时间仍为每周三11:00-18:00,取菜地点改为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爱晚湖边)。为了保证蔬菜新鲜,请各位老师及时领取。24小时值班电话:022-27406131,请周知。

天津大学工会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