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News

要闻

天津大学第八届三次教代会十六次工代会二次会议代表团团长联席会顺利召开

2018-05-09

4月28日下午,第八届三次教代会十六次工代会二次会议(下称“双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在卫津路校区会议楼第八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了“双代会”议程,通报了提案征集情况,听取了各代表团的审议情况及建议,并对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双代会”各代表团团长、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第十六届工委会全体委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主持会议。

会上,马桂秋宣读“双代会”议程,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并对相关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武通报了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听取了各代表团的审议情况及建议。

孙广平就做好“双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在讲话中指出,“双代会”是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学校领导重视,广大教职工也十分关注,期望大家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天津市总工会和教育工会部署要求,坚持增“三性”、去“四化”,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各代表团团长要担起责任,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真正履行团长职责;二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会前广泛征集代表意见,会后认真组织讨论,并按照规定时间报送讨论情况;三是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做好制度学习和落实,助力学校中心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