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News

要闻

天津市教育工会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困难职工

2018-02-0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职工群众的小事当作工会工作的大事,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实处,日前,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冬季送温暖及2018年元旦春节慰问活动的通知》(津工通〔2017〕83号),1月3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市教育工会主席王芳代表市总工会和教育工会来到了她所联系的我校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为每户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和20余种春节年货。校工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王芳先后看望慰问了因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后勤保障部职工井长海和经管学部患病职工安珣。

王芳一行为职工送上慰问金

王芳一行来到井师傅家,与井师傅及家人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当王芳看到井师傅穿着被油渍染脏的工作服在现场辛苦作业的照片时赞扬道:老师傅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工作精神值得每一位同志学习!她表示井师傅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了几十年,学校和天津市的发展都迫切需要像井师傅这样辛勤奉献的职工。她了解到井师傅即将退休,希望他和家人要保重身体,好好享受退休生活。

王芳慰问安老师时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了他的困难情况。王芳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积极治疗,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据悉,今年春节,天津市总工会全体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开展了春节前困难职工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工会干部面对面了解职工困苦,用党和工会组织的关爱温暖困难职工,让每一位困难职工都能欢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