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News

要闻

校工会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

2017-07-03

7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广平率校工会人员慰问暑期在岗值班的教职工,先后深入到卫津路校区综合服务大厅、财务处、招标办、两办、组织部、统战部、纪委、宣传部、信网中心、图书馆等10个单位开展慰问活动,对暑期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凉茶、水果、饼干、酸梅汤等防暑慰问品,校工会还在之前慰问了招生办。总会计师、财务处处长古瑶,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丁晓玲,宣传部部长贾启君,信网中心主任刘峰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孙广平都和职工们亲切握手交谈,询问他们在暑期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在夏季高温工作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在慰问过程中,孙广平对各部门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对广大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每一位暑期仍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他嘱咐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扎实做好暑期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