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News

要闻

天津大学工会教师节开展“服务进校园,温暖送园丁”活动

2017-09-14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天津大学工会本着“务实、简朴”的原则,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热烈庆祝教师自己的节日。9月8—10日,在卫津路校区爱晚湖旁举行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服务进校园,温暖送园丁”活动,组织企业为教职工提供现场服务。校工会自2011年起连续7年组织开展“服务进校园,温暖送园丁”大型服务展卖活动。

9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家俊平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广平来到服务展示区,看望前来展示的企业和前来购物、咨询的教职工,李家俊感谢参展企业为我校教职工带来的贴心服务,他还关切地了解教职工的需求,他表示学校将尽可能结合教职工之所需,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校教职工,天津大学工会联系市总工会、携手天津市名优企业,开展“服务进校园、温暖送园丁”大型校园服务优惠展售活动。参展企业分为服务、优惠展售两大类。泛华保险服务公司现场为教职工解答问题,为我校教职工及家属办理车险提供专享最优惠的价格;美奥口腔医院现场义诊并提供牙齿治疗美容优惠服务;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天津市招商银行现场进行理财、贷款知识咨询及服务;天津市中石化提供城市卡充值、津城通卡片、全运限量加油卡充值服务、免费安装米其林轮胎服务,全运特色优质商品展销;国美电器厨房小家电美食制作展示,电器免费清洗服务卡赠送;天津评剧院教师节专场演出购票,为天大职工提供专享最低折扣门票。

天津市食品集团的利达面粉商贸公司粮油产品、天津市茶叶公司、天津肉联厂;天津市北方集团的进出口食品、日用品 ;天津渤海集团的康元饼干、风味食品;民盛无公害蔬菜基地的无公害蔬菜、柴鸡蛋、杂粮;牧凯丰公司的纯天然有机散养黑猪肉;天津市腾声宏实商贸有限公司的山梨汁;利和集团的进口食品、酒类等;慢城公司的西点、面包、月饼;好利来公司的西点、面包、月饼;美之源公司的天大校徽月饼;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郁美净公司的各种护肤、清洁、化妆品;天津海鸥手表等20余家企业的千余种商品集中在校园内现场展示,方便教职工的选购,为大家提高优质、便捷、温馨的服务,使教工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各级组织的关怀与祥和轻松的节日气氛。

为广大教职工服务是工会工作任务的宗旨,只要教职工需要的就是工会要做的。校工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各种服务平台,延伸工作内涵,发挥了工会组织的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