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News

要闻

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教育工会主席徐树青为天津大学“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

2011-12-30

12月28日,天津市总工会副主席、教育工会主席徐树青,教育工会副主席李子星、王芳莅临天津大学,校党委书记刘建平会见了徐树青一行,就高校民主政治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树青主席为天津大学“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授牌,并对天津大学获得此项荣誉表示热烈的祝贺,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汪曣代表天津大学接过奖牌。

徐树青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徐树青主席充分肯定了天津大学在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做出的努力。他表示天津大学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是天津市功能齐全、设备一流的文化活动场所,是特色突出、内涵丰富的教职工之家。希望天津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秀,以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为主阵地,开展积极向上的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提升教职工文化和校园文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建设队伍促发展的浓厚文化氛围,为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徐树青一行在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陪同下参观校史档案馆。

据悉,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把建设职工之家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的具体做法。引导全国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者要向先进单位学习,全面履行工会各项社会职能,突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职能,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和动员全国广大职工,为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是中华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基层工会组织的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