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News

要闻

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亲切看望王惜宝教授

2012-01-12

1月10日下午,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亲切看望了材料学院材料加工系党支部书记王惜宝教授,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汪曣、材料学院院长崔振铎、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陪同慰问。

刘建平书记代表学校向王惜宝教授送上鲜花、慰问信和慰问金,向他及家人致以诚挚的慰问,转达了全校师生的关心和问候,对王惜宝教授为天津大学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建平还关切地询问了王惜宝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刘建平祝愿王惜宝教授早日康复、生活幸福、新春愉快。

王惜宝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真心感谢天津大学这个大家庭给他带来的温暖,感谢校领导对民生的关注。相信在这样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中,教职工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工作蒸蒸日上,共同努力奋斗将天津大学建设成为国内外知名高水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