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News

要闻

天津大学在天津市教育工会年终总结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2012-01-13

1月11日,天津市教育工会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盛大召开。市总工会副主席、市教育工会主席徐树青,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绍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各高校、附院、科研院所和各区县教育局党委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汪曣、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工会副主席赵翠云、挂职副主席薛毅,获奖代表姚春德和曾周末参加了此次会议。

天津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李子星对天津市教育工会201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以“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为主题,推进知识群体建功立业创新发展工程扩规模、上水平;二是以完善机制、扩大成果为重点,推进师德师能建设创新发展工程深内涵、上水平;三是以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校园稳定为着力点,推进维权维稳创新发展工程增实效、上水平;四是以“创新驱动、内涵发展”为目标,推进强基创先发展工程增活力、上水平。

会上对2011年工会系统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表彰了教育工会第三届十大创新成果发展奖,我校获得创新成果奖一等奖;表彰了2011年度“我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献一计”活动“金点子”奖和优秀合建提案奖,我校一项提案获得“金点子”奖,两项提案获得优秀合建提案奖;表彰了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我校获得2010-2011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表彰了“五比一创”劳动竞赛组织奖,我校获得天津市劳动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表彰了2009-2011年度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我校荣获天津市厂务公开标兵单位;表彰了天津市“教工先锋岗”,我校姚春德等18名教师获此殊荣;曾周末获得“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优秀领导干部”称号;文莉获得教育系统工会信息工作先进个人。马桂秋代表天津大学工会在会上做了工作创新发展成果交流展示。

今年工会工作成果丰硕,这都是工会全体同志们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工会同仁将不断开拓进取、务实创新,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