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teacher association

青年教师联谊会

天大体育部举办“冬日暖心”青年教师联谊交流活动

2014-11-20

为团结和凝聚体育部广大青年教师,搭建教师间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天津大学体育部于11月11日在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冬日暖心”青年教师联谊交流活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韩文俊,副主任屈连朋与16名青年教师一起进行了联谊交流。

活动首先进入“青椒好搭档”环节。参与者通过抽签分为两两一组,成为“好搭档”,通过两人各自分工、默契配合共同完成包饺子的任务。活动开始后,“青椒”们相互协作、各施所长,在包饺子过程中,既加深了交流,又增进了友谊。随后,活动进入到“青椒知心人”环节。大家凭借着以往工作中对彼此的了解,分析、推测着由教师们精心准备的“我爱青椒”谜题答案。伴随着以上活动的进行,还先后进行了独唱、合唱、双人舞等才艺展示。现场气氛热烈,“体育部大家庭”的温暖充实在每个人的心中。

本次活动由体育部青年教师联谊会发起,体育部党政班子大力支持,十余名青年教师参与了活动策划、筹备和组织工作,充分体现出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成为一个有着高度凝聚力的团队,齐心协力,加强合作,不断提高教学、运动训练、群体等各项体育工作水平,推动我校体育工作更上新台阶。

(通讯员 席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