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teacher association

青年教师联谊会

教育学院成立“青椒会”

2016-05-27

5月19日,教育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教育学院127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汪曣,校工会副主席文莉出席,院长闫广芬、学院党委书记王世斌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东海主持。

汪书记对教育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以“青椒会”为平台,充分发挥占全院教职员工近七成的青年人的力量,做好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的培养。

闫广芬院长在致辞中说,“青椒会”的成立既是教育学院事业发展的必然,也是走向辉煌的迫切需要。在天津大学争创“双一流”、大力发展人文社会科学的大背景下,“青椒会”的成立将有助于全院老中青教师齐心协力,变压力为动力,推动全院事业快速发展。她表示,作为院长和教师代表,她愿意做青年教师的朋友和“梯子”,帮助青年教师们解决困难,少走弯路,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她希望,“青椒会”能够全面弘扬天津大学的家国文化情怀,作为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的标杆,承载教育学院的优良传统,共创美好未来。

在大会上,教育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王梅和青年教师代表申超分别发言。王梅老师代表“青椒会”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青年教师的现状,“青椒会”的组织机构及职能、主要工作目标和下一步发展重点等情况。申超老师代表全院青年教师表态,愿意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凝聚全院青年教师力量,在彰显学院特色和专长,推动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力量。

大会的最后,王世斌书记和文莉副主席代表在场领导,向教育学院“青椒会”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