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教授协会 - 正文

Women professors association

女教授协会

天津大学举办2014年女教授及女领导干部论坛

2014-05-12

5月7日,天津大学工会联合女教授协会举办的题为“爱生活、爱工作、爱天大”女教授及女领导干部论坛校内讲座在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汪曣出席了论坛并讲话。我校女教授、处级女领导干部代表近40人参加了论坛。

会议对我校女教授协会理事会进行换届。女教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赵美蓉代表协会理事会作换届工作报告,同时她作为第二届理事会连任副会长表示,要继续保持协会的传统,做好女教授的服务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做女教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情况报告。

汪曣在讲话中首先向女教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表示祝贺。他说,女教授是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的骨干力量,也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宝贵人才资源,女教授这个优秀的群体引领占我校职工总数37%的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踏实工作、敬业奉献,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许多骄人的业绩。他代表学校对女教授们多年来的奉献表示感谢。

女教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亢一澜在讲话中感谢校工会及天津市教育工会对协会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同时感谢5年来所有协会成员热心参与。她表示,虽不再继续担任协会会长职务,但依然会关注并支持女教授协会的工作。

本次论坛邀请了我校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翠玲作了题为《用爱点亮世界,拥抱生活》的主题报告。论坛还邀请了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美丽大使丁丽丽为女教授及女领导干部介绍了丝巾的选择、搭配及丝巾的各种系法,现场气氛非常热烈。